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組合 VS Perfect Medical 的 F8生髮療程,這2款療程究竟好唔好?中醫生髮一定work?這家根本名副其實的黑店嗎?女子分享親測體驗帶大家一探究竟!

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組合和 Perfect Medical 的 F8生髮療程究竟誰能在香港醫美多不勝數的生髮服務中脫穎而出?據我了解,兩者的爭議性都不相上下,有的人說中醫雖然安全但難見效,也有的人說除了中醫療法,其他醫美服務都是高風險的「黑店」!與其看網友撕逼撕得不可開交,我決定遠離這世俗的紛擾,自己親自接觸現實世界,兩個都試一試,說不定就這麼找到了我的本命生髮服務呢?接下來就為大家正是分享我個別在德善健髮和 Perfect Medical 所體驗的生髮服務!

首先要分享的是第一款 – 德善健髮的蔘養排毒淨化組合,這款療程其實有點2合1的概念,因為結合了另一款他們家同樣熱門的服務:噴射水磨療程,這款療程可以幫助頭皮達到深層淨化的效果,同時控油止癢抗炎,搭配蔘養排毒淨化療程中的中藥滋養配方,保證能全面生髮養髮,看起來還蠻不錯的!當時有在做優惠,登記後就能享有免費體驗,一次體驗後我覺得不錯,而後來的體驗價也算合理,$568就能買到這2個療程!於是我就把寄望寄託在這家兼具專業性和安全性的活髮中心上!不過接二連三花了好幾次錢後,我發現除了頭皮狀態穩定了些,還是沒能看到想要的生髮成果,頂多就是頭皮出油的頻率減少了一點,而且一次消費就五百多,我不知道自己花了幾次錢,感覺不及時止損就會成為我的經濟負擔…,於是我決定先緩一緩,暫停一下在這家的體驗,尋找下一家能在短期內高效生髮的服務!

後來一次機緣巧合給我認識到了 Perfect Medical 這醫美品牌,這家的知名度蠻高的,但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在網上一直有著“黑店”的名堂,但我堅持選擇嘗試這麼有爭議性的品牌是因為我親眼看到身邊脫髮問題比我嚴重的同事在試過他們家的生髮服務後居然成功解除產後脫髮的危機!這次我決定先到實體店面做個簡單的諮詢,總比相信網上的鍵盤俠好得多… 顧問根據我的醫美需求給我推薦的是 F8生髮療程,其原理是在頭皮脫髮範圍掃射醫療軟激光,灌入養髮精華後就能同時滋潤+生髮,改善頭皮環境和毛囊健康,確保新生的頭髮足夠堅韌且富有光澤,感覺得出很專業!而讓我下決定的還是他們家的價位,10次療程只需要$2,888,這配套讓價錢可視化了不少,而且和上一家一樣會附送一次免費體驗!於是就打算先在這家中心完成免費體驗,之後的事再見招拆招!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也和上一家一樣先給我檢查頭皮狀態和毛囊密度,不過在療程開始前細心地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我能在舒適的狀態下體驗後才正式開始進行這款 F8生髮療程~ 結束後醫師還拉著我一起看了毛囊密度前後對比,的確改善很多,但肉眼看不出效果需要依賴儀器,正當我覺得又泡湯的時候,奇蹟發生了!一星期後,我能顯而易見地看到髮縫正在逐漸密合,髮質意外地也好了很多!心滿意足的我當然選擇續費,也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成功回到髮量王者的行列啦!想要幫助更多人勇於嘗試醫美的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經歷,說不定能引領你們做出明智的選擇!最後我也在文末貼上了相關網址,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看看~希望大家能收穫解除脫髮危機的好運,世上再無容貌焦慮!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